区卫生健康局到界村开展中秋慰问暨在职党员进村报到服务

  中秋将至,为确保联点挂钩村的困难群众度过健康祥和的中秋佳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挂钩村居、服务困难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界村开展中秋慰问暨在职党员进村报到服务活动。

  9月6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颖宇、副局长何成辉同志带队来到界村村委会,分组入户慰问界村双联户、低保户、特困户、留守儿童家庭,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每到一户家庭,党员志愿者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其中留守儿童叶梓杰身患多重残疾瘫痪在床,罗嘉华患精神残疾,年仅2岁的罗伟图小朋友与8岁的姐姐由年迈的爷爷照顾。党员志愿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村干部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当日,慰问界村困难群众共计28户,送出慰问金2800元、慰问品价值5852元。

  随后,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界村村委会开展创文迎检。大家撸起袖子,顶着烈日清扫村道,清理牛皮癣,清除村道积存已久的积叶。经过近一个下午的努力,界村的村容村貌变得更洁净。

b871ae097e6b201a8fb4f1b62969036.jpg4827ff6237b8f375e499a03504ed33e.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