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加倍!高明开启“99公益日”网络募捐,期待你的参与

  近日,佛山市红十字会发起“佛山市红十字送温暖”网络募捐活动的倡议,该项目依托“99公益日”进行募捐,以服务和改善民生为宗旨,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向困难群众提供人道救助服务,传递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高明区红十字会配合发起“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希望高明市民踊跃参与。

  即日起至9月16日,市民可扫描爱心链接二维码,参与捐款活动,每一份爱心捐助都会严格按照规定,用于红十字送温暖项目。

  9月7日~9日,市民连续3天在约定时间内,为高明区红十字会公益项目捐款或助力筹资,即可获得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让“爱心”加倍——市民的5元、10元捐款,有可能翻倍为10元、20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捐款活动,一起播撒爱心、传递希望、回馈社会。

  据悉,“99公益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也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让慈善公益事业搭上了互联网快车道,随手公益、指尖公益已成为社会大众参与慈善的重要方式和渠道。即日起至9月16日,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指尖行善,参与公益项目的捐赠,1元起捐,多多益善。

  【捐款小贴士】

  一、“一起捐·个人捐款”如何开具发票?

  1.进入微信腾讯公益平台

  2.点击“我的”

  3.选择“更多记录”——“我的票据”

  4.点击“索取纸质捐赠票据”

  5.选择所需要开票的捐款(支持同一项目合并申请)

  特别说明:

  由于广东省财政开票系统无法与腾讯公益开票接口对接,所以捐赠广东省红十字会项目的公益发票,在腾讯公益平台上仅能点击纸质捐赠票据进行申请开具,待省省红十字会接受审核后,统一开具电子版捐赠票据。

  二、如何在“一起捐”下发起“组队”?

  高明区红十字会99公益日爱心链接二维码.png

  高明区红十字会99公益日爱心链接二维码

  1.扫右侧二维码进入页面

  2.点击“我要组队”

  3.填写团队名称,并确定

  4.点击“分享”可生成图片和葵花码

  5.点击右上方“…”可转发给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