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到界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联点挂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上午,局长关剑群、副局长何成辉同志带队来到界村村委会。在界村村党委“七一”党员大会上,关剑群同志联系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关剑群、何成辉同志实地了解近期界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分别带队入户慰问界村困难党员户、双联户,与困难党员共忆初心、与双联户共话家常,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为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家庭,志愿服务队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村干部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日,区卫生健康局共慰问界村困难党员户、双联户共12户家庭,向界村赠送帮扶资金3000元。

d4ef69ee8cea8ab844917cfb822be65.jpg689c0ce5bbefb3cb14c04925bca2ac9.jpg9f887d8810c0d926cb689a93259a92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