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医院学校开展2022年“六一”慰问活动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高明区红十字会医院学校联合区人民医院、福康社工一起在医院儿科住院部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患病住院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也将爱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下午3时,学校的老师和医院的护士、社工们一起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将儿科病房装饰起来,让病房充满节日的气氛,随后带着学校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礼物,将“六一”的祝福和问候送到每一位患病住院的小孩每到一个病房,老师们都仔细询问小患者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小朋友,下午好,今天是什么节日啊?”“是六一儿童节!”“对!真棒!这是你的礼物,祝你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哇!有礼物收,好开心啊,谢谢!”从病房里传出来的除了这样的对话,还有孩子和家长们开心的笑声,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传遍医院每一个角落,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位小患者的心里。孩子的家长说:“想不到小孩住院了还能收到“六一”礼物,太惊喜了,谢谢!

  高明区红十字会医院学校心系每一位住院的小患者,用真心、爱心、责任心服务于他们。学校这份特别的礼物,别样的“六一”活动使小患者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获得了小患者及家属们的连连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74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