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顺德高明卫监签订紧密协作协议

  5月27日,顺德高明两区在顺德区卫生监督所举办结对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订卫生监督工作紧密协作协议,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提升区域卫生监督水平,实现两区卫生监督工作合作共赢。佛山市卫生监督所关育青所长及五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列席会议。

  顺德区卫生监督所在结对签约仪式上作了简要工作介绍,并播放了顺德区建所二十周年宣传视频及红徽行动视频。顺德高明两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均对顺德、高明签订结对协议后的卫生监督工作发展寄予厚望。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关育青在会上提出,顺德区卫生监督所与高明区卫生监督所在我市率先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有助于顺德高明两地强化经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协同联动。在下一步结对协作工作中,她建议各区可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对接,推进资源互补。

  这次签约是落实佛山市以结对的方式推动跨区域协作,以及顺德高明两区紧密协作、携手推动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协调发展和资源共享的举措之一。通过今天的结对签约仪式,顺德高明两区的卫生监督所将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行政管理、业务支持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3f2af79f988fef80b04dc3b39060025.jpg

74d6f05fb4217eeff140733cc76133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