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送上祝福 区领导走访慰问高明一线护理人员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副区长朱凌霞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向白衣天使致以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朱凌霞都会问护士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并为“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此外,还详细了解在一线工作的护理人员工作环境,“现在护士人手紧不紧张?”“工作压力大不大?”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护士们说很受感动。

  去年12月,高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改建完成并投入使用。改造后的急诊科集院前急救、院内救治于一体,为急诊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急诊科,需要细致入微的护理工作,护士随时需要投入生死一线的抢救中,工作任务繁重。在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朱凌霞表示,“护士们的日常工作繁重,困难重重,但是区人民医院的护士们,以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诠释了作为护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谢一线护理工作者,守护生命,为高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进高明区中医院,慰问护理工作者。朱凌霞表示,护士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和病人并肩作战,为生命健康默默无闻地工作,这种精神十分值得尊重。

  据悉,目前全区在册护士数为1304人,朱凌霞表示,全区护理工作者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勇敢担负起守护高明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逐步构筑起免疫屏障。她叮嘱护士要做好轮值工作,劳逸结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确保医疗工作有序开展。

ae8a17c7f75142fbdee5f680f892e9e.jpg55affecdcfc23eaa5961671a80f180a.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