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殖医院专家莅临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进行业务交流

  3月25日上午,广东省生殖医院赵庆国副院长等一行5人到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以下简称“区计生站”)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区计生站站长陆乾辉同志对广东省生殖医院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东省生殖医院专家介绍了区计生站近5年通过引进宫颈癌疫苗项目、签约不孕不育专科联盟、发展特色中医妇科治疗等最终实现扭亏为盈的转型发展历程。作为拥有全省唯一的人类精子库、全国首个男性生育力保存门诊的广东省生殖医院,赵庆国副院长表示,区计生站作为面向群众以提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主的基层单位,随着二孩政策落地,当时面临的困难是很大的,现在的发展面貌是可喜的,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在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双方就生殖医学科研、不孕不育诊治、更年期保健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收获颇丰。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共识,期望通过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成长为临床与科研并重,学科完整、技术一流的医院,在新的征程里把幸福和希望传递给更多的家庭。

  此次参观交流,为两院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陆乾辉站长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对今后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了认识,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必将对日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图.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