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指办领导到抗疫部门开展慰问

  3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谭应佳,副区长、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常务副主任朱凌霞,区政协副主席、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常务副主任黄志明等领导同志,到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开展慰问活动,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关心关怀。

  谭应佳同志充分肯定了自疫情暴发以来,卫生健康系统为全区始终保持本地确诊零病例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体疾控工作者和医务人员默默付出、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无论何时,不论何地,只要发现有涉疫情况,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抗疫的第一线,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时刻展现勇于担当、无惧生死的奉献精神。借此机会,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体疾控工作者、医务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香港疫情还在加速发展,国内也不断出现零星扩散,所以,希望大家接下来的工作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务必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杜绝疫情在我区发生和扩散。

  谭应佳同志还叮嘱,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一方面要在工作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另一方面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保持个人的身体健康,以强健的体魄对付繁重的防控工作。

  朱凌霞、黄志明等领导同志也对卫生健康系统的抗疫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卫生健康系统今后在抗疫工作中继续展现主力军和排头兵的带头作用,继续发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继续奉献力量。

  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的领导干部均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鼓舞下,进一步坚定了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的决心,今后,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畏艰难险阻,不辱人民所托,不负党和政府的信任,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守护人民健康,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向着彻底消灭新冠病毒、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的目标不懈奋斗。

847be23fb57835a92ac32951a8500f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