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朱凌霞率队慰问医疗卫生单位

  高明区副区长朱凌霞率领慰问组,前往辖区内四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慰问活动,感谢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并对并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在高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晖表示,春节期间急诊科24小时有医护人员值守,为高明人民健康增添保障。目前区人民医院正利用医联体优势招聘更多医学人才,胡晖表示,希望通过人才引进为区人民医院注入新活力,充实高明医疗队伍。

  在高明血站,节前已做好备血工作,高明血站站长叶鉴洪表示,节前血站共采血13万毫升,因此春节期间全区医疗血液供应充足;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在实验室、检验室等重点科室亦实行24小时轮班,疫情防控情况稳定。

  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区中医院急诊科。该院急诊科主任刘伟寒表示,春节期间中医院急诊科共接诊800多人次,患者主要表现以呼吸道、消化道疾病两种症状为主。

  慰问过程中,朱凌霞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精神,并对他们完成医疗任务表示感谢。朱凌霞表示,目前正值春节后返工高峰期,人员流动增多,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切实加强院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四必查一询问”,消除各类隐患,从严从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49637be91d296eff003b428849c38e.jpg微信图片_20220208150511.jpg410a85fa758e81599ad5c0f40381d79.jpg2f5aacfd27ca99490e64f5dc6ac5c5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