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第四届万步云端实地健走活动完满结束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5日,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及高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第四届“日行万步助健康,全民健走迎新年”云端实地健走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参与人数达196458人次,高明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打开手机,登录微信“线上健走”小程序,点击“马上开始”,将“健步行走”搬到阳光下、绿道上。

  经过七天的健步运动和汗水累计,健走活动最终步数排行榜已成功出炉,敬请达标的市民按照相关操作领取奖品。

  健步走活动受市民热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明区卫健局及高明区疾控中心创新组织办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动,通过云端打卡的方式,让市民积极参与健走活动。活动期间,参与人数196458人次。

  不少参与者纷纷点赞这个活动办得好、办得有意义。家住荷城街道灵龟公园旁的仇阿姨是一位广场舞爱好者,退休后的她坚持每天早上健步走、晚上广场舞,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以前就是自己走走,现在有了这个活动,感觉就像是一种挑战,我现在每天都拉着老伴一起来走。”

  适量行走,有益健康。健步走参与度广、覆盖人群广,是老少皆宜的一项运动,如今已成为大街小巷流行的时尚健身方式。利用打卡的激励手段还有利于人们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家住荷城街道秀丽河公园旁的谢静是一名在职白领,她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我是从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的,一开始并不是很感兴趣,后来抱着想测试一下自己能够坚持几天的心态就来参加了。”她坦言目前已经连续打卡五天,身体状态非常好。

  排行榜前1725名用户可领取丰厚奖品

  活动期间,市民上传的步数排名会实时更新,本次云端实地健走活动按步数排行榜排名先后顺序设置以下奖项:健身达人铂金奖1名,获价值1588元华为GT3运动手表;健身达人金奖2名,获价值1488元华为GT2运动手表;健身达人银奖7名,获价值469元keep G1筋膜枪;健身达人铜奖15名,获价值299元SKG颈部按摩器K3;健身能手奖300名,获区卫健局定制保温杯;健身新星奖600名,前400名获区卫健局定制雨伞,后200名获10元大润发消费券;健身鼓励奖800名,可获高明风光台历。

  排行榜前1725名用户可获奖(可扫描二维码获取获奖名单,由于本次名单过长只能暂列示前325名,其余用户可按照相同步骤查询获奖情况),获奖用户可按照以下步骤查询及领取奖品:首先,进入“线上健走”小程序,点击“马上开始”,点击“排行榜”;其次,在排行榜页下方绿色栏,显示个人排名;最后,点击“领取奖品”,即可领取个人奖品。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还设置持之以恒奖6000名。活动期间每天打卡上传步数且每天线上步数3000步及以上的用户,即可领奖。

  持之以恒奖奖品领取方式为:进入“线上健走”小程序,点击“马上开始”,点击“打卡情况”;在打卡情况页面,如完成7日连续打卡,点击“领取奖品”,即领取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领取成功后,在2022年1月5日-2022年3月31日,到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路与中山路交汇大润发门店,消费任意商品满3.01元立减3元,支付时点击“微信-支付-收付款”,出示付款码直接使用代金券。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管理,为此,高明区卫健局号召市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日行万步,走出健康。

  【领奖方式】

  1.现场领奖时间:

  2022年1月10日至1月13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30

  2.领奖地址:

  佛山市高明区西江新城滨湖路,文化中心二楼高明融媒体中心。

  3.身份核对:

  领奖者现场需打开线上健走小程序,出示个人排行名次及领取奖品界面图,以此核对获奖者身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