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刘雁医生获患者赠锦旗

  10月20日,刘雁医生诊室又迎来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尽职尽责,医德高尚,仁心仁术”的锦旗,此次送予锦旗的是来自外地的钟先生一家三口。为了感谢刘雁副主任医师以及高明计生站全体医护人员的帮助,他们带着宝宝,来我院为不孕不育专科送上锦旗和水果!郑女士说:“没想到仅仅几个月,刘主任就让我和丈夫实现了宝宝梦!"“帮助你们圆宝宝梦,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与快乐!”刘雁副主任医师笑着说道。

  郑女士和钟先生从外地来高明做生意,结婚多年,一直没怀孕,刚开始大家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加上家人的不断催促,夫妻间的生育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大家重视,初来乍到,不知道到何处就诊,就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刘雁医生在治疗不孕不育这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2019年10月,夫妻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刘雁医生处就诊,刘主任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后,为他们做了详细的检查,男方精子稍弱,女方卵巢功能障碍、多发性子宫内膜息肉、输卵管炎。刘主任给夫妻俩制定了一系列诊疗方案,夫妻俩非常配合,积极治疗,2019年12月刘主任给郑女士做了一个宫腔镜手术,术后第1个月,刘主任就为其安排了促排并监测排卵、指导同房,科学的治疗胜于一切,在促排的第2个周期,郑女士就成功受孕了。当刘主任告诉他们真的怀上宝宝时,夫妻二人喜出望外,紧紧地握着医生的手,不停地道谢!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宝宝都一岁一个月了,非常活泼可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就在前几天刘主任还收到了另几位患者的报喜信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