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刘素贞医生获患者赠锦旗

  近日,高明区计生站刘素贞主治医师收到了来自患者情深意切的锦旗,在欣喜之余崔太太向我们道出了她的故事。

  崔太太说:“我已结婚多年,婚后一直都没有怀上。后来多地求医,试了各种民间偏方,也看了很多医院,可是还是没有怀上。直到今年,一个医务人员朋友强烈推荐我去高明计生站医院找刘素贞医生,并告诉我刘医生人非常好。所以我就鼓足勇气去了计生站,当我第一次见到刘医生的时候就感觉她很亲切,问她什么都会很耐心的讲解回答,当时让我感觉到我这次应该是遇到了良医。我和刘医生说,一个医生朋友推荐我来这做宫腔镜检查,还说很多人做完宫腔镜检查都成功怀孕了。刘医生说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不能够一概而论,建议我先做了相关的妇科检查,后来结果提示我得了一些可影响受孕的炎症,便建议我先治疗炎症。一开始我还有些犹豫,刘医生便安慰我说:“首先炎症急性期不适宜进行宫腔镜检查,其次炎症消除以后,有可能就容易怀上了呀!”我觉得她说这话有理,便接受了她的建议。”

  崔太太属于雷厉风行,做事果断之人,看诊后和丈夫二人积极配合治疗,两人不仅坚持健康饮食,还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拒绝熬夜,获得优质的卵子和精子,心态保持乐观向上,炎症治疗好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尝试同房。很快就成功获得好孕,夫妇二人都特别惊喜,现在崔太太已妊娠经6周,并见胎心,但因属高龄孕妇,刘医生特别嘱咐一定要定期产检,必要时可安胎治疗,以确保孕产期一切顺利!

  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信任和肯定,当事人的这一份信任和感谢,是高明区计生站医务人员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我们将继续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医德高尚、技术过硬、服务优质的医疗团队,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