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缔无证非法行医诊所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为巩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高明区卫生健康局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无证非法行医违法行为。

  6月18日,我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监督所、荷城街道卫健办开展打击无证非法行医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执法用车4辆次。全天一共检查5间诊所,其中取缔2间无证非法行医诊所,发出取缔公告2份、卫生监督意见书2份;暂扣黄连上清片、复方氨林巴比妥注射液、曲安奈德注射液等药械4箱;我局将对无证非法行医等违法行为立案作进一步处理。

  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保持严打无证非法行医高压态势,为群众健康权益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并呼吁广大市民看病要选择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正规机构,如果发现有非法行医的行为,请及时向区卫生健康局举报。

微信图片_20210621083246.jpgIMG_7794.JPGIMG_778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