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方舱医院休舱,区人民医院四名女将请愿再战!

  今年的三八节是个特殊的节日!3月8日,我院首批援鄂女将支援的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已在下午休舱,4人已随即递交请战书,请愿再战!

  目前,该方舱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原地休整待命。然而,疫情仍在攻坚阶段,重症病房的战友们依然浴血奋战,吾辈安能休养生息?故,4女将决定请战继续奔赴下一个战场!在东西湖方舱医院支援的15名佛山战士同一时间说: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我们申请继续援助前线!

  于是,她们立刻写下请战书,并按下红手印,迅速递交至广东省支援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临时党总支。“坚决服从组织命令,随时听候调令,坚决完满完成援鄂任务,夺得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周雨希说。

  2月9日,正是我院4女将奔赴湖北武汉之日,严彩玲、周雨希、罗淑华、吴小敏,她们已足足在武汉奋战一个月,经历了从最多时近1500多人的高峰住院人数,到如今完全清零休舱!她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泪水,换来了胜利!

  如今,她们再次请战,延续女战士所向披靡之势!不管是继续冲锋,抑或是强势归来,我们都为你们欢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