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开班动员

  9月23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议,动员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大抓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局党组书记关剑群作开班动员部署讲话,区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胡良风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区伟良主持会议。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局党组将分专题,分阶段,从9月23日起共安排5天半的时间,组织局领导班子同志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专题组织、学做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关剑群强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抓好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是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措施,是推进卫生健康工作的迫切需要。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用创新思想理论指导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5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卫生健康系统结出丰硕成果;三是要学深悟透践行,要端正态度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确保专题学习研讨取得实际成效。

  会后,局机关、卫监所全体党员,全区各公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70多名参会人员集中乘车到明城镇“三谭”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认真学习了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党员革命奋斗史,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光荣传统,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区卫健局人事科供稿)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关剑群作开班动员讲话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开班动员会议

区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党员革命奋斗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