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根据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 年佛山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授课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为落实国防教育普及宣传工作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8月28日下午举办了国防教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区职业技术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常务副校长江为彬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宣讲。江为彬副校长以“铭记光辉历史 筑牢国防安全”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进行国防教育以及我国的现代化国防建设情况等方面向在场人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关心国防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此次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托我区烈士纪念设施和区退役军人荣誉室,积极协助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创新打造群众身边的国防教育新载体,营造全民国防的浓厚氛围,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3082910364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