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八一”慰问 情暖重点优抚对象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下,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8月1日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佛山市高明国致酒业有限公司为8名重点优抚对象捐赠慰问金。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严其邦与爱心企业代表亲切会谈,感谢他们为重点优抚对象送上“八一”慰问金,企业的拥军情把温暖送到了心坎上,相信在国致酒业有限公司的引领下,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到双拥事业中来,助推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社会爱心企业、爱国拥军促进会是拥军力量的重要补充。近年来,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动社会化拥军的发展,比如发掘遴选更多社会信誉良好、积极拥军优属的企业,发展成为拥军门店;指导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关爱老兵,帮扶解困活动等。

  引导社会参与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是构建和完善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努力搭建好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平台,加强社会化拥军的宣传力度,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确保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8月1日爱心企业为退役军人进行捐赠仪式.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