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端午”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爱国主义教育,6月2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三洲英烈楷模园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端午”主题活动,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在三洲英烈楷模园中,在场所有人员先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烈士纪念设施主体及周边卫生环境进行了整理维护,随后全体瞻仰烈士纪念碑并默哀,以表达全体党员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接着,通过党组书记、局长熊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竣华现场讲授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培育。

  本次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在感受端午节日传统文化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在高质量发展大潮下继续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奋进争先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620174148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