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区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5月3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佛山市高明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高明区税务局、高明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佛山市高明区追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明区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高明区就业中心智能招聘大厅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活动,共28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458个招聘职位,其中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职位有机电工程师、检验员、策划主管、工程主管、储备干部、保安主管等近100个。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活动的退役军人约200人,应聘成功或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愿的约85人次。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高明区税务局和区就业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窗口、“税务优惠政策宣讲”窗口,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

2023年高明区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