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开展清明节期间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

  英灵不朽,山河永念。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上午9:00,佛山市高明区在邓少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简单而庄重的祭扫烈士纪念碑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表达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的优良传统,坚定继往开来、勇毅前行的信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政府、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领导、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明城镇相关领导、烈属代表、参战、铀矿退役军人代表。

  祭扫活动由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关广聪主持,首先由工作人员向邓少珍烈士敬献花圈,接着副区长谭桂清怀着庄重的心情整理锻带并带领全体人员默哀,最后全体人员向邓少珍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表示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青山埋忠骨,精神励后人。是英雄烈士,以汩汩热血染红迎风飘扬的旗帜;是英雄烈士,以铮铮铁骨支撑起民族不屈的脊梁。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高明这片红色土地上留下了众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高明人民将永远铭记高明的革命历史,永远铭记高明的光荣传统,永远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永远敬仰先烈们的高尚品格。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自工作。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珍惜先烈们以英勇之姿开辟的新天地,以奋勇之态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用热气腾腾的实践作答高质量发展命题。

759979514586979535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