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及烈属的关心关爱,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1月14日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慰问品的爱心企业为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金龙鱼珍香小农粘大米、金龙鱼浓香花生油、特仑苏纯牛奶等物资一批。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程与爱心企业代表亲切会谈,感谢他们为退役军人及烈属送上春节慰问品,为我区的社会化拥军添砖加瓦,并表示会及时将慰问品送到服务对象手中。

  社会爱心企业、团体是拥军力量的重要补充。近年来,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动社会化拥军的发展,比如发掘遴选社会信誉良好、积极拥军优属的企业,发展成为拥军门店;发动邮政储蓄银行、佛山市鼎岭食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指导区爱促会关爱老兵,帮扶解困;在霭雯综合素养教育基地挂牌成立“佛山市高明区爱国拥军教育实践基地”等。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社会化拥军的积极作用,加强社会化拥军的宣传力度,继续挖掘社会化拥军专业人才,促使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816355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