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理念,多方位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宣传氛围114日,高明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唱响重信守信主旋律,助推高明区经济社会向好向快发展。

  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LED屏幕轮播诚信文化宣传海报,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地讲解,强化“诚实守信、履约践诺”观念,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树立诚信意识,使办事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从而提高办事群众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政务网站转发宣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党员志愿者利用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上门对群众讲解诚信在我们生活中的好处,让诚信真正走进每个人心中,切实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工作人员积极实现讲解零距离,倡导社会民众知法守法,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高质量建设健全信用体系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044.jpg微信图片_20220531103057.jpg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52.jpg微信截图_2023011616503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