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首批拥军门店企业进行授牌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类企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爱军拥军热情,近日,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首批“拥军门店”举行了授牌仪式,区双拥办副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肖竣华为3家社会信誉良好、积极拥军优属的企业进行了实地授牌。

拥军门店授牌1.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对申报企业的严格审查筛选和现场走访调研,最终确定佛山市高明区永盛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佛山市优篮体育服务公司、7 天酒店佛山高明区店等15家企业为我区首批拥军门店。这些“拥军门店”企业将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的社会化服务,提供教育培训、体育健身、餐饮住宿等众多领域的消费折扣优惠,并且实行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就业等优待措施。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将力争把这些“拥军门店”打造成为参与拥军优属的社会化平台、爱国主义教育的社会化阵地、展现全区双拥工作的社会化窗口,不断推进全区双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