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高明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传承高明红色基因,我局于11月22日、11月23日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高明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佛山市云勇林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比赛。

  在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讲解员重点向退役军人们详细介绍了中国革命史上的杰出人物谭平山在五四运动、建党建团、南昌起义、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杰出贡献,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们的国防意识和陶冶了爱国情操。在国家级森林公园--佛山市云勇林场里,退役军人们被“牢记使命、扎实苦干,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绿色发展、久久为功”的云勇精神深深感动,也引起大部分退役军人对云勇精神及云勇年代的共鸣。参观结束后,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们反应迅速,积极参与抢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举办这次有意义的主题活动,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向退役军人们深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人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我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10879398523155074464.jpg

15306783943257622580(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