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开展“军辉承情 花灯邀月”退役军人庆中秋联谊活动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为让退役军人感受中秋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军辉承情 花灯邀月”退役军人庆中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安排在苏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共有近30名退役军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高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胡静向到场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和送上节日祝福。随后老兵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灯笼,大家兴致勃勃,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指导分享经验,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欢声笑语中,一盏盏漂亮的灯笼呈现在眼前,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增添了不少气氛。一位退役军人高兴地说:“能够和同村的战友一起制作灯笼,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我要把这个灯笼带回家送给小孩,让他感受一下我们的节日文化。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开展这场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使退役军人们体验到亲手制作灯笼的乐趣,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承。接下来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持续向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dfa1691ea82466df79132d439bb8882.jpg 7405f18e8f393680d058d5c99706305.jpg

5e2f045385bc044fc403f67b6d10494.jpg 2ea15306fe965562cfd2e78fd91c80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