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一家亲 慰问老兵送关怀

  退役季来临之际,为关爱驻地部队老兵,体现地方拥军情,8月30日至9月1日,高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区双拥办为驻地部队退役老兵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组织退役老兵到盈香生态园参观、开展退役政策宣讲会、看望退役老兵并送上慰问物资、开展退役老兵专场招聘会等,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

  8月30日,区退役军人局组织武警佛山支队某大队退役老兵前往高明区盈香生态园开展参观游园活动,该活动共有50名退役军人参加。

  8月3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局副局长肖竣华带队前往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营区对退役老兵进行慰问,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退役老兵近期工作情况和生活需要,并为部队送去肉类、牛奶、瓜果等慰问品。

  8月31日下午,区退役军人局走进军营,为驻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开展送法规政策进军营活动。区退役军人局相关工作人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政策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退役军人职业规划、就业扶持、创业优惠等几个普遍关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问题解答和交流。

  9月1日,区退役军人局联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营区内举办高明区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该活动得到区青商会大力支持,并积极动员区内众多企业积极参与。

  此次招聘会,约有900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共有25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贤纳士”,并为退役军人提供近180个岗位,岗位最高年薪为20万元,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接下来,区退役军人局将多措并举继续做好双拥工作,着眼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把拥军优属与拥政爱民结合起来,促进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提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2145505(1).jpg  f6d187686a236162e20eae8d605d07a7(1)(1).jpg


8307527745061624348.jpg  1447448818700303579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