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双拥办与青商会举行双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8月5日,高明区双拥办与区青商会举行双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下一步规范引导社会资源参与拥军优属奠定了基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肖平,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局、团区委和区青商会企业家代表等约30人参加本次活动。

2022_08_05_15_26_IMG_3445.JPG

  双方约定未来将丰富双拥活动形式、共同构建工作联络机制、汇聚行业领域优势资源助力双拥工作、加强拥军优属政策宣传,为新时代双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区青商会秘书长岑敏华代表区青商会作了表态发言。区青商会将发动更多优质企业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借助青商企业行业优势,着力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解难纾困、发展双拥门店、提供优惠优待服务、支持部队建设等方面履行好企业家社会责任。

2022_08_05_16_22_IMG_3517.JPG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肖平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区青商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社会各界要继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双拥办要加强政策指导和制度保障,区青商会要做好宣传发动和拥军优属活动实施,擦亮“双拥模范区”名片。

  仪式结束后,区青商会组织参会企业家代表分两组走访慰问2名困难退役军人,为制订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做好调研准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