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役老兵送锦旗

  7月18日上午,3名退役老兵给区退役军人局送来一面题为“不忘初心固国防 情系老兵办实事”的锦旗,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真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28172003.jpg

  该3名退役军人是某单位的干部职工,由于资料不齐全等原因,无法办理兵龄入社保,遂写下求助信,希望区退役军人局协调解决。我局接到求助信后,由严其邦副局长迅速带领工作人员到区社保基金局和荷城街道办了解核实情况,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成功为该3名退役老兵解决了兵龄入社保问题。

  严其邦副局长表示,退役军人的认可对我局来说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区退役军人局将会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放在心上,将关心关爱、帮扶帮助退役军人作为工作的主旋律,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带到每位退役军人身边,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区退役军人服务新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