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欢迎会

  10月18日上午,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全区2021年退役军人欢迎会在区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区委区府办、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局、各镇(街)有关领导同志和98名今年返乡退役士兵,共计118人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程同志主持,区委区府办副主任仇德华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致欢迎辞。

20211018佛山市高明区2021年退役军人欢迎会1.jpg

  欢迎会上,熊程同志首先对退役军人过去几年为国防和军队事业奉献力量表达衷心感谢,对他们平安返乡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仇德华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德华同志对返乡退役军人服役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退役军人返乡后自觉弘扬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建设表示高度赞许,勉励今年返乡退役军人坚持军人本色,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踏准时代节奏,做好人生规划,实现人生价值。欢迎会还邀请了两名优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20211018佛山市高明区2021年退役军人欢迎会2.jpg

  会议最后,熊程同志要求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委政府对大家的期望,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高明经济社会建设当中,自觉实现三个转变,即:由部队向地方的转变,由退役军人向有志青年的转变,由合格军人向有为建设者的转变,做守法的模范、创业的先锋、致富的能手、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