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参观红色路线暨歌唱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我区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19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高明区退役军人参观红色路线暨歌唱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严其邦、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主任胡静、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区退役军人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2879.JPG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进行参观,一件件珍贵的藏品和革命历史资料,一下子把老兵们的思绪拉回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那时候的军旅场景仿佛就在眼前。

DSC02918.JPG

  接着,全体人员来到小洞革命烈士纪念堂参加歌咏比赛活动,歌咏比赛在退役军人代表、区退役军人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的大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参加歌咏比赛的退役军人深情演唱着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感情真挚、铿锵有力,时而情深意厚、委婉跌宕,时而气势磅礴、荡气回肠,时而舒缓急促、张弛有度,将家国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

  DSC02920.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高明区退役军人参观红色路线暨歌唱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活动,是提升高明区退役军人工作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增强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把党建引领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既满足广大人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老兵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