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9月8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区纪委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派驻纪检组组长梁建华传达学习2021年全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精神及区纪委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梁建华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期间,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廉洁底线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90908340916.jpg

  党组书记、局长熊程讲授“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并在会上做了专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确保学习到位,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律教育相结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二是确保认识到位,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案例联系实际,引以为鉴;三是确保执行到位,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工作制度的落实,切实履行职责义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熊程同志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履职尽责,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局机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区光荣院正副院长、派驻纪检组成员参加培训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