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到吉田村举行2023年度联点挂钩工作总结座谈会暨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6日,区统计局组织到更合镇吉田村委会举行2023年度联点挂钩工作总结座谈会暨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区统计局领导班子以及中层以上干部、更合镇驻村领导、吉田村委会“两委”成员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旦传达学习了全区“百千万工程”省级考核迎检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作工作动员,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以“聚焦百千万,美化我家园”为主题,全力打好村庄清洁冬季战役行动。

  区统计局副局长黄佳佳汇报了2023年联点挂钩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吉田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钟志强汇报了村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区、镇、村三级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针对春节期间村委会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确保村民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QQ截图20240202083813.png

(图为工作总结座谈会交流讨论中)

  座谈会后,区统计局领导班子一行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帮扶情况,嘱咐村委会干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同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问候、祝福,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QQ截图20240202083831.png

(图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