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普办到各镇(街道)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为扎实推进高明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及时掌握我区各镇(街道)普查登记工作情况,1月18日至26日,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镇(街道)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调研督导过程中,区经普办听取了各镇(街道)目前登记阶段的工作进展、宣传、人员经费情况以及在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指出指导意见。

  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李旦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五经普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好工作进度及关键时间节点,紧盯填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个体户数据收集工作;二要把控好数据质量,紧抓关键指标数据质量,提升数据采集质量;三要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两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从源头保证数据质量。

  下一步,区经普办将继续深入到各镇(街道)进行面对面的业务培训、督查、指导等工作,确保各镇(街道)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

QQ截图20240131091430.png

(图为区经普办到荷城街道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现场)

QQ截图20240131091516.png

(图为区经普办到杨和镇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现场)

QQ截图20240131091530.png

(图为区经普办到明城镇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现场)

QQ截图20240131091542.png

(图为区经普办到更合镇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