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到我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调研

  1月24日上午,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童城带队到我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调研。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李旦,区经普办副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邓荣生,荷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建峰以及区经普办和荷城街道经发办有关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经普办对现阶段登记进展、数据质量、宣传发动、经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我区个体户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接着,荷城街道经普办也对目前街道普查登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

  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童城对我区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分别对我区和街道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同时指出,普查登记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把握好节奏节点,有序推进个体户登记工作;接下来要对登记采集数据加强审核,始终坚守数据质量第一原则;加强经费的保障落实,强化“两员”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对“两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QQ截图20240131091035.png

(图为市经普办到我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QQ截图20240131091050.png

(图为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童城作讲话)

QQ截图20240131091105.png

(图为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李旦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