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普办召开高明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布置暨普查区划分与绘图业务及程序培训会

  为更好地开展高明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7月14日,区经普办副主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文常主持召开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布置暨普查区划分与绘图业务及程序培训会。

  会上,各镇(街)汇报了五经普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李文常现场进行了答疑,分享了区经普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各镇街要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下阶段要做好经费落实、“两员”选聘培训、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单位清查、宣传等重点工作任务,营造普查宣传氛围,为接下来的清查摸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区经普办的业务骨干对普查区划分与绘图业务及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区经普办副主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文常、区经普办相关人员以及各镇(街)经发办负责人、业务骨干共16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30718144556.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