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民心 关怀帮扶聚党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2023年6月26日上午,区统计局统计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荣生同志带队到竹园社区上门探望困难家庭,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帮扶对象任仲金家中,邓荣生同志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了大米、油、面等慰问品。同时,向她宣传残疾人最低生活保障、残疾人补贴、社会保险、教育救助、医疗康复、住房保障等政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措施送到困难群体中。 

QQ截图20230704091430.png    

(图为到帮扶对象任仲金家中进行慰问走访)

  为将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邓荣生同志还主动添加任仲金微信,方便时刻关注和了解她和家人的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加强日常交流。任仲金感谢这几年统计局对她和她家人的关心,还主动将她家人的生活情况通过手机展现给大家看。

QQ截图20230704091449.png

(图为党总支书记邓荣生同志与任仲金家亲切交谈)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定期与结对对象联系,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统计机关党总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到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当中,搭建起机关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桥梁,不断扩大党员参与基层治理影响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