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区统计局到吉田村委会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七一”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6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幼勤带队深入联点挂钩的更合镇吉田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家庭困难的党员,共同庆祝党的“七一”生日。

  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每到一处,黄幼勤都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收入情况等,并主动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等,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真诚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合家幸福。同时叮嘱村委会干部,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持续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不断增强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在思想上的关怀、生活上的关心、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QQ截图20230629083748.png

(图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