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统计局赴顺德区大良街道学习交流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

  6月15日,高明区统计局副局长邓荣生带领各镇(街道)统计工作负责人、区统计局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到顺德区大良街道学习交流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顺德区统计局党组成员麦国治、挂任顺德区统计局副局长黄佳佳以及顺德区统计局和大良街道经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顺德区统计局党组成员麦国治首先介绍了顺德区推进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对顺德区10个镇(街道)的创建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大良街道经发办副主任区耀邦详细介绍了大良街道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在统计队伍、管理体系、工作举措、保障机制、建设主题、规范化标准和台账资料等工作上的做法和经验,并带领高明区统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大良街道经发办统计股办公情况,与高明区各镇(街道)统计工作负责人现场交流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内容、查看规范化工作台账资料等。

  邓荣生对顺德区统计局以及大良街道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顺德区统计局和大良街道开展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对推动高明区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有十分积极的借鉴作用,高明区将逐项对照规范化建设标准,学习顺德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推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全面进步。

WXWorkLocal_16872280308146.png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WXWorkLocal_16872280533282.png

  (图为实地参观学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