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清明森林防火志愿活动

  4月3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幼勤带队到联点挂钩的更合镇吉田村委会开展清明森林防火志愿活动。

QQ截图20230410142645.png

(图为区统计局一行与村委会干部座谈工作)

  区统计局一行与各村民小组干部一起座谈了清明节期间的工作安排,重点宣传学习了森林防火安全相关工作要求。黄幼勤强调,要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安全,杜绝发生森林火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现场祭扫严禁明火、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自觉遵守森林防灭火规定和禁火令,主动向亲属朋友、村民群众宣传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知识和警示案例等,全力确保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形势安全平稳。

QQ截图20230410142657.png

(图为巡查山林防火隐患点和防火宣传工作)

  区统计局一行还与村委会干部一起巡查了山林防火隐患点和防火安全宣传等工作。黄幼勤强调,要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定点值守、山林巡查等工作。并表示,区统计局将组织人员下沉,全力支援村委会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值守和巡查等工作,共同筑牢防火安全防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