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3月27日下午,高明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高明、顺德片区,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副队长高友和、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高明区统计局、顺德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顺德调查队、有关工作人员以及有关镇街和村居工作人员共6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高友和带领大家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强调要落实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关于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部署,布置佛山市样本轮换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确保轮换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方案要求,贯彻到底、执行到位。

  会议对此次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作出了部署,对报表填写、指标解释、数据审核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会后组织高明区和顺德区相关业务骨干进行主要畜禽监测统计台账区域交叉互审,进行相互探讨,相互借鉴工作经验。

QQ截图20230406091503.png

(图为培训会议现场)

QQ截图20230406091527.png

(图为两区进行台账交叉互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