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早动手 统筹兼顾聚合力

  ——区统计局到各镇(街道)开展投资和研发创新统计工作调研


  1月30日至2月2日,高明区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文常及投资和社会统计股相关专业负责人到各镇(街道)开展投资和研发创新统计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各镇(街道)近期统计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文常指出,“事前定则不困”,各项统计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动手,切实为下一步继续做好统计工作扎牢基础。就如何做好投资和研发创新统计工作,李文常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厘清思路,确保应统尽统,推动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原始统计资料的收集和管理,认真做好统计报表原始记录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系统化和条理化,做到数出有据;三是要守牢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确保数据客观完整地反映我区投资和研发创新发展情况,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QQ截图20230207090114.png

(图为区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文常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到各镇街调研统计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