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到吉田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3日上午,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更合镇吉田村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做好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幼勤,副局长邓荣生,总统计师李文常主动下基层、进家门,分别到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身体状况等,耐心听取慰问对象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对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现场与村委会干部一起交流研究,为慰问对象解惑答疑,并将相关政策向慰问对象宣传普及,鼓励他们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为充分体现关怀关爱,还为慰问对象送上了油、米等慰问品,为困难群众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QQ截图20230119090655.png

QQ截图20230119090644.png

QQ截图20230119090631.png

(图为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