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困难户 新春慰问暖人心

  在多年的党建活动中,区统计局与社区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临近新春佳节,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2023年1月9日上午,区统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荣生同志带队到竹园社区上门探望2户困难家庭。

  在帮扶对象任仲金家中,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了大米、油等慰问品。

  今年,统计机关党总支认领了高龄老党员严爷爷的“微心愿”,按照心愿清单,带着一台智能电饭煲来到了严爷爷家中。严爷爷因病一直卧床休息,党总支书记邓荣生同志仔细询问了严爷爷及其家人的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彰显了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展现了统计部门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QQ截图20230119085933.png

QQ截图20230119085951.png

(图为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