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苦功夫,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2022年12月12日,区统计局在区会议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文常主持,邀请了区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专家、区委组织部谢标同志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约34人参加了学习。

  谢标同志通过分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编排专题的逻辑思路,挖掘思想的新亮点、梳理学习的重点,提炼内容蕴含的方法论,联系高明的发展实际,带领我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一部重要著作,是指导党从历史走向未来、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权威教材,同前三卷共同形成了一个整体,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和思想财富。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懂弄通这本时代之书、思想之书、实践之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QQ截图20221228193653.png

(图为宣讲会学习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