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12月12日下午,我局在区会议中心508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文常主持,邀请了区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专家、区委组织部谢标同志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约34人参加了学习。

  谢标同志从共产党宣言、共产党的行动、高明的自身实践这三个方面深刻把握理解中国共产党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根源在于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进而全面系统、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吹响了奋进号角,激励我们立足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高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QQ截图20221216150846.png

(图为宣讲会学习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