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到吉田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根据区、镇(街道)领导包保村(社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为落实包保责任,10月8日上午,区统计局副局长邓荣生带队到联点挂钩的更合镇吉田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邓荣生一行先后到学鸿铁厂和搭棚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在检查中,邓荣生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防控不松劲。国庆长假期间,吉田村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住了安全底线,但是还不能松懈,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加强防控,全力保障村民安全;二是举措不放松。要严格落实最新的防控政策,做好来返佛人员管理,守好落地排查关、村级报备关、健康监测关,认真落实好三人小组制度,做好日常隐患排查;三是安全不放假。要狠抓安全生产,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消防、房屋、涉水、人员密集场所和村级工业园等方面加强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督检查,完善和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检查制度、值班制度及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包保工作要求,守好责任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QQ截图20221010093149.png

(图为在学鸿铁厂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QQ截图20221010093200.png

(图为在搭棚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