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为迎接第三季度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明检验收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7月19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幼勤带队到联点挂钩的更合镇吉田村委会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

QQ截图20220727145005.png

(图为吉田村委会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吉田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钟志强通报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指出了吉田村委会村的人居环境整治黑点和薄弱环节,并对第三季度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明检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安排。

  随后,黄幼勤代表区直联点挂钩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提出3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区直和镇村干部要提高责任感,增进危机意识,切不可松散懈怠,要时刻保持着必胜的信心和十二万分的工作热情;二是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区直单位和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充分发动群众支持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上下一心,形成合力,打赢第三季度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明检验收工作;三是积极协助,竭力支持。区统计局将充分发挥联点挂钩单位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到吉田村委会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中来,竭尽所能,为推进吉田村委会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第三季度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明检验收工作提供保障。

  更合镇党委副书记彭硕强、吉田村委会全体村干部、广东纺织学院志愿服务队和区、镇挂钩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