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到荷城街道指导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统计工作

  11月16日,区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文常及相关专业人员到荷城街道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区统计局投资和社会统计股负责人讲解了投资项目入库审批所需材料、每月报数凭证要求等,并与荷城街道就项目入库信息收集、部门工作衔接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区统计局提出,街道要积极协助和指导企业提交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凭证,认真按照实际完成数上报;要紧密联系已开工未入库项目企业,针对未入库的原因积极指导项目方筹备各项入库资料,抓紧时间及早入库;要做好与区级相关单位的对接,认真梳理核实辖区拟建项目的备案情况,及时联系项目方对接筹建进度,确保不漏统入库;认真落实上级相关精神,对有项目投资建设的企业(单位)和投资项目入库进行业务指导,提高调查单位对入库申报的标准、时间、材料及相关数据填报依据及统计方法制度的知晓度,确保企业申报材料质量高,提高入库申报通过率,确保投资项目及时入库。

QQ截图20211124143643.png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