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一清理行动

  10月26日下午,区统计局副局长黄佳佳带领区统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3人,到联点挂钩的荷城街道泰和村委会开展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一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11101095952.png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针对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方测评指出的环境整治问题,区统计局和泰和村委会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发动村民群众对照整改,依靠群众的力量。另一方面是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区统计局和泰和村委会于10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一清理活动,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统一清理。从下午2点半到6点,经过泰和村委会和区统计局、荷城街道挂驻单位党员干部以及村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在墨编村旧村共清理环境整治黑点10多处,清理残旧废品和环境垃圾20多车,将第三季度反馈的整改清单中涉及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清理,为第四季度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筑牢基础。  

QQ截图20211101100003.png

(图为志愿者们逐项对照进行环境黑点清理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