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普法活动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国家安全普法工作,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开展相关普法宣传。

  4月14日,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线,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工作“一切为了人民”的根本宗旨,组织审计干部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加深审计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还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争当守法公民,共同筑牢强大的人民防线。

- -